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0920 陽明山越野路跑




時要是聽到越野路跑,一定下意識pass的,但是團長阿湯說,這場路跑會通過軍事基地,欣賞陽明山平常看不到的景色,而且才10k,這麼好的機會怎能放過?於是,就被推坑了XD

        跑前幾天查資料才發現,這場路跑得好早起床啊~雖然七點才起跑,但接駁車五點到五點半從劍潭捷運站出發,意味著四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了>_< ...

        準備好東西跳上計程車要去劍潭站,卻被載到偏僻的地方,打開google地圖才發現兩光司機開到劍南路站了,司機還問我「沒發現地點不對嗎?」真是超不專業的!還好沒錯過接駁車的時間。開了約莫一小時,我們應該是要去小油坑的,怎麼方向好像怪怪的?這時候看到前面的遊覽車迴轉!(X!今天跟交通工具犯沖嗎?又開錯)

清晨霧氣環繞,很適合路跑

準備~在雲霧中出發!
       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場路跑,除了報名限定對岸人士不能參加,也一再告誡參加者進入基地後不能拍照。全程超過一半都在軍事基地內跑,所以沒有其他交通工具的干擾,也可以盡情觀賞風景。看著一長條人龍沿著蜿蜒的山路起起伏伏,還挺有趣的~ 只不過這樣子的越野路跑真的很考驗耐力,上坡沒有力氣,下坡膝蓋的負擔也好大,一路跑下來都只有被超車的分啊XD

        好在總算是安全完賽~雖然成績沒有很好,但我本來就是業餘的啊~ 可以有難得的機會邊跑步邊欣賞陽明山才是此行最大的收穫吧:) 


回程時的藍天,跟起跑的時候差好多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