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Dance 168 Medal Exam Party (2015/07/11)

Dan168教室的發表會,分為兩種,一種是比較精簡的Spotlight,以標準舞步為主要的架構,另一種是Showcase,相對使用難度比較高的舞步以及較多的變化。所以剛開始的表演大多以Spotlight為主,等到基礎較穩固以後,才會進入Showcase的表演。

教室有趣的地方是,會選在不同的地方辦比較大型的舞會,之前曾經去過錦華飯店,紅勘會館,而這次,則選在青青時尚花園會館。舞會前一天颱風過境還放颱風假,有點擔心下雨無法舉行,好在隔天天氣已經好轉。

青青時尚花園會館,以美麗的戶外水池為特色,吸引很多新人在那邊舉辦婚禮。

這是第一次跳Showcase表演,選的是拉丁舞中的恰恰,是種需要表現力道以及節奏性的舞蹈,而且拉丁舞的舞衣大多裸露清涼本來應該認真減肥的,無奈食物的誘惑實在太誘人,所以最後仍舊帶著胖胖的身材上場跳舞XD


 換裝前的正式舞會服裝。


換裝後。我也想像旁邊的那位那麼苗條啊~(吶喊)

為了這次的表演,花了不少時間練習,除了踏熟舞步,還要練習如何抓準節奏,表現出力道,身體如何拉長挺直,腳步重心的移動,手部的動作,腰臀的扭動,還有,最重要也是我覺得最難的,就是笑容。光記這些細節都分身乏術了~還要邊跳邊保持笑容,真的是很大的挑戰!

站定位,準備開始了~心跳應該破200了吧~

雖然排練過很多次,不過真的開始跳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緊張,甚至有一瞬間忘記下面要跳甚麼,還好最後沒有開天窗。原本擔心衣服會太露,後來其實朋友們都說,因為老師穿太辣太漂亮所以目光都被老師吸引走,心裡偷偷鬆了一口氣。

這張照片可以證明,大家第一眼一定會停留在老師的美背上XD
其實,我的褲子一開始跳的時候其實遮住肚臍的...跳一跳像是變垮褲了,應該是瘦了吧:)

很開心收到朋友的一束花

與老師和同學們的合照
感謝兩位美女友人特別來參加舞會:)


兩分半的舞蹈,練了好久的時間~沒想到一下子就跳完了,不過也稍稍為能體會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只要肯花時間努力,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。

最後,很獻醜的放了跳舞的影片,非常感謝在場邊歡呼的同學,因為有你們的歡呼聲才讓這支舞更加完美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