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

誰來晚餐 Part 2

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報名了健保資料庫研習會,所以會有七個星期天在台中上課。想說難得來台中,不如順便找許久不見的台中同學吃飯。


感謝POYI夫妻幫我烙人訂位還趨車接送 (嗚~寫到這都要流淚了~)
魔女露露的廚房 (LULU'S KITCHEN)
南瓜屋旗下新開的店,裝潢擺設都別有風味

連廁所也充滿了南瓜飾品
這些熊好像隨時都準備把人撲倒的感覺~
左起--郭耳朵,大兒子,二女兒,POYI,me,還有兩位夫人被我們遮住了。
POYI,你的脖子不見了 (逃~)

有機蔬菜沙拉~豆薯吃起來清爽如梨子

POYI的主餐~怎麼好像別人的看起來都比較好吃

用餐氣氛不錯~也有可愛的熊熊陪伴,套餐的沙拉湯品都不錯喝~不過主菜就不太合胃口...喜歡沙朗的油脂卻又不喜歡吃起來筋太多XD


郭耳朵轉眼間已經是三個小孩子的爸了~而且夫妻兩人看起來都沒有變胖耶 (是因為三個小孩太操了嗎XD ),現在在外面給人家請~上診第一天的看診人數就超過我兩個星期的門診量...

POYI可厲害了,現在可是榮升彰基二林分院胸外主任了 ( 連體態也很像主任 ),吐槽歸吐槽,還是真心覺得厲害,下次請發主任的名片給我~


時間過得很快,好像昨天還是學生,轉眼間卻已經畢業八年了。近年來幾乎除了婚禮,不太會遇到其他同學,偶而來跟大家聚一聚聊聊近況,其實也還不錯~ 下次,要約誰來晚餐呢?